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医保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2-12-05 16:48 来源: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至12月10日是全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漯河市医保局积极开展2022漯河市医疗保障系统宪法宣传周工作,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进法治医保建设。

一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202211月30日上午,组织医疗保障系统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等法律知识二是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现场咨询活动202212月3日上午,市医保局、市医保基金稽核中心、市医疗生育保险中心联合大高庄社区居委会,在社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现场咨询活动。通过国家宪法日活动与医保政策宣传相结合,将《宪法》知识和医保政策制成宣传折页、问答手册、等分发给群众,提高群众对宪法知识和医保政策的理解,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三是多渠道开展宪法宣传运用定点医药机构的LED显示屏和机关LED显示屏等载体,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和海报,使宪法精神深入人民,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漯河市医保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漯河市医疗保障局  刘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