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4-01-12 10:18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医保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省级医保经办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落实落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担当尽责,1月10日,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培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任芳芳主持会议。

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河南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紧盯4个方面16项负面行为的整治重点,立足“四项工程”12条具体要求的主要举措,找准局领导提出的7个方面突出问题的症结所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整治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中心专项整治工作有抓手、不走样、见实效,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医保经办干部队伍,为构建新时代医保事业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刘培峰指出,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是局党组审时度势、认真研究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专题召开的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主要目的是对专项整治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号召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唱响“讲正气、树新风、顾大局、促发展”的主旋律,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刘培峰强调,要完成艰巨繁重的医保改革任务,必须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勤政廉洁、为民服务的医保干部队伍。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要抓住专项整治契机,把作风整一整,规矩立一立,精气神提一提。一要讲政治,站稳人民立场,不断强化政治大局观、增强政治敏锐性、提升政治执行力。二要讲规矩,严守组织原则,做到懂规矩明事理、立规矩明方向、守规矩明职责。三要讲学习,增强素质能力,更加注重理论学习、更加注重业务学习、更加注重能力提升。四要讲纪律,锻造优良作风,严肃遵守工作纪律、严明贯彻群众纪律、严格执行廉洁纪律。五要讲质效,提升工作水平,强化质量意识、树立效率观念、坚持结果导向。六要讲奉献,淬炼敬业精神,在干事创业中彰显大格局、在履职尽责中增强事业心、在急难任务中实干讲奉献。

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