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培峰一行赴开封市禹王台区调研平安建设和医疗保障工作

2023-12-30 10:20 来源:

12月29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培峰一行到开封市禹王台区就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建设和医疗保障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惠社区、区检察院和南郊乡政府,实地查看基层平安建设和社区医保经办服务情况,详细了解“绿橄榄工作室”以及乡镇平安建设综治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基层干部就扎实推动基层平安建设创建工作进行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

刘培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三零”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以“三零”平安创建为牵引,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打好“组合拳”,织密“平安网”,重排查、重防范,早发现、早化解,全面提升平安建设水平。

刘培峰要求,医保部门作为重要民生部门,要紧紧围绕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积极发挥医疗保障在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制度优势,持续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质效,持续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宣讲,扎实推动全省医保系统平安建设工作,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贡献医保力量。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禹王台区委、区委政法委以及区医疗保障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