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结对共建强支部 主题党日铸忠诚

2023-12-27 08:13 来源:
    12月22日,省医保局基金财务管理处党支部和省统计局设管处、财务处党支部赴登封市徐庄镇孙桥村参观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牢记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党员们首先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党性。入党宣誓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学习纪念馆各个展室的历史图片,聆听革命故事,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登封人民在革命时期同敌人开展英勇斗争,并一步步走向胜利的光辉历史,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前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省医保局基金财务管理处党支部和省统计局设管处、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在下步工作中,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河南医保和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