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省医保局调研驻村工作 助推乡村振兴

2023-12-25 10:1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对驻村帮扶干部的关爱关心,充分发挥局党委“坚强后盾”作用,激励驻村第一书记凝心聚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近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文华带队赴济源市王屋镇太洼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调研。局二级巡视员王雪辰,局机关处室、局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省医保局调研驻村工作 助推乡村振兴

    调研组看望慰问了局驻村第一书记,实地察看了驻村第一书记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查阅了驻村干部各类资料台账,与济源示范区、王屋镇党委政府领导,和驻村第一书记、太洼村支“两委”成员开展了座谈,深入了解了太洼村社情民意、脱贫户、监测户等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太洼村香菇产业发展基地、济源驼人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等村集体产业,了解产业发展情况;查看了太洼村医保服务站,并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调研组还受邀参加了阿斯利康党委和王屋镇太洼村党支部结对帮创协议签订暨助力乡村振兴物资捐助仪式。

省医保局调研驻村工作 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