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氯吡格雷口服常释剂型等品种带量联动曾中选产品拟供应价格及开展未曾中选产品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3-24 01:47 来源:

 

关于公布氯吡格雷口服常释剂型等品种

带量联动曾中选产品拟供应价格及开展

未曾中选产品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根据《关于开展氯吡格雷口服常释剂型等品种带量联动采购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规定,经企业申报、公示,现将曾中选产品拟供应价格等信息予以公布。同时,根据工作安排,现开展未曾中选产品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属于通知中规定的采购品种,符合通知中规定的申报要求,在各省级集中带量采购中无中选记录的产品以及自愿按照未曾中选身份申报的曾中选产品(以上产品以下统称“未曾中选产品”)。

二、申报方式

申报企业登录河南省医药采购平台(网址http://ypnew.hnggzyjy.cn:9080/cms/),通过带量联动未曾中选药品申报”模块,“申报信息”一栏中维护所有拟供应的产品信息;在“价格信息”一栏中上传符合申报品种资格的证明材料并填报拟供应价格(按照最小零售包装盒/瓶填报,保留小数点后2位) 

三、申报时间

2023年3月27日至3月30日。

四、申报要求

申报企业填报的拟供应价格原则上不得高于本企业全国最低挂网/中标价和附件公布的同品种曾中选产品最低供应价格之间的低值,其中自愿按照未曾中选身份申报的曾中选产品还不得高于本企业省级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价格的最低值。涉及不同规格不同包装的按照差比价计算。

申报企业申报的同品种拟供应产品的拟供应价格之间应符合差比价关系。

本次集中采购所涉药品差比价关系参照现有规则,根据剂型、规格(装量差异按照含量差比价计算)、包装数量计算,不考虑包装材料差异,不考虑冻干粉针、溶媒结晶粉针与小容量注射剂的差异。

附件:曾中选产品拟供应价格信息表

 

2023年3月24日

 


附件:曾中选产品拟供应价格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