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省医疗保障局组织“三明医改”专题讲座

2023-03-20 08:43 来源:

3月13日上午,河南省医疗保障局组织“三明医改”专题讲座,此次专题讲座邀请福建省医疗保障局首任局长、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福建医改研究会副会长詹积富同志进行辅导授课,詹积富同志“贯彻新思想 践行新理念 建设新时代健康保障体系”为题,从党中央国务院充分肯定三明医改、为什么要医改、如何改革、改革成效、改革目标、改革精髓方面,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实践,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角度阐释了三明医改的理念、办法、路径和精髓。与会人员聆听认真,获益匪浅。

省医疗保障局组织“三明医改”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首次面向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同步视频直播,主要目的组织全省医疗保障系统认真学习福建三明医改经验,学习三明医改精神,创新改革理念,助推全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医疗保障局组织“三明医改”专题讲座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文华同志及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各省辖市、县(市、区)、济源示范区医保局,航空港区组织人社局在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