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省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09 20:06 来源:

按照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2023年2月24日,河南省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庆庆同志主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庆庆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自20226月20日价采中心成立以来,在局党组坚强领导和机关党委的精心指导中心党支部坚持强党建、夯基础、建队伍、赶先进,着力提升党建引领能力和价采服务能力政治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支部建设逐步规范,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价采中心党支部将重点围绕“五个强化”开展工作: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二是强化主责意识,提升抓党建能力;三是强化规范管理,建强干部队伍;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发展质量;五是强化底线思维,保持清廉本色。进一步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价采经办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的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张庆庆、组织委员范阳、宣传委员雷卫河和纪检委员杨运等同志按照“一人讲、大家评、逐个过”的办法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互相批评真诚中肯、抓住要害,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全体支委委员认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目标明确。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达成共识的预期目的。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体支委委员将不断地端正自身的工作态度,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形成问题台账,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加强了廉洁自律、廉洁从政意识,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工作本领打好了基础,努力在打造良好工作作风上见实效,在履职尽责、推动河南医保事业上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