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来我局考察交流

2023-02-10 17:08 来源:

2月8日,兵团第十三师一行8人来我局考察交流座谈。兵团第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教育工委书记,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河南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朱自锋,兵团第十三师副师长谢昕,兵团第十三师医疗保障局局长、一级调研员刘雪梅出席座谈会。河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文华,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孙晓灿出席座谈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来我局考察交流

岳文华对朱自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对口支援新疆是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内地与边疆交流和增强民族团结的有效途径。我们始终把医保援疆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两地医疗保障系统互学互鉴、互促互进,实现了两地医疗保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了两地人民的感情不断加深。

岳文华强调,河南省医疗保障局组建以来,全省医保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持续推进“五医联动”改革,医疗保障制度体系不断健全完善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不断优化提升。我们将一如既往把支持兵团第十三师医保事业发展放在重要战略位置来统筹谋划,帮助打造公平医保、阳光医保、满意医保,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医疗保障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朱自锋对河南省医疗保障局及全省医保系统给予兵团第十三师医保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下,河南省医疗保障系统医保援疆工作,尤其是对兵团第十三师医疗保障系统业务骨干的教育培训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他希望河南省医疗保障系统继续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大支持,助力兵团第十三师医疗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会上,孙晓灿介绍了河南省省情和河南省医疗保障局的基本情况

    兵团第十三师教育局、卫健委,河南省医疗保障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