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通用介入类、神经外科类耗材信息集中维护工作的通知

2023-01-09 18:10 来源:


 

关于开展通用介入类、神经外科类耗材

信息集中维护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生产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医保局等部门印发《关于开展国家组织高值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的指导意见》(医保发〔2021〕31号)的相关规定,于近期开展通用介入类、神经外科类相关医用耗材产品信息集中维护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企业范围

取得通用介入类、神经外科类相关医用耗材产品合法资质的医疗器械注册人作为维护企业。其中,境外医疗器械注册人应当指定我国境内企业法人协助其履行相应的法律义务,委托其作为维护企业。同一医疗器械注册证的产品不得委托不同企业进行维护。

二、产品范围

通用介入类、神经外科类等相关医用耗材,其他类耗材无需填报。

三、维护方式及时间安排

请相关企业登录河南省医药集中采购平(http://ypnew.hnggzyjy.cn:9080/std/login.html),查看具体信息维护流程,并根据相关操作手册在该平台完成维护工作。

通用介入类、神经外科类相关医用耗材产品信息集中维护时间:2023年01月10日9:00至01月19日17:00时止。

后续工作安排,请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四、相关要求

符合产品范围的相关企业应及时参与信息维护。应报未报的,将影响后续在相关地区的集中采购工作。企业所填信息将做为本次集中采购的参考,若出现不如实填报等情况,产生的相关后果由企业自行承担,情节严重的,将不得参与此次集中采购,并按照信用评价有关规定处理。

 

 

十八省(区、兵团)联盟采购办公室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