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省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 参加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2022-09-21 10:59 来源:

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展示省直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成果,带动党员干部持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9月20日上午,省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博物院参加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省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 参加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奋勇争先担使命,更加出彩正当时。在展览厅,大家参观了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逐一走过“政治忠诚篇”“能力锻造篇”“改革创新篇”“统筹发展篇”“为民服务篇”五个展区,一例例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模范事迹,一件件先进典型奋勇争先收获的奖项荣誉,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大家认真听讲、驻足观看,感悟先进模范的风采风貌,进一步坚定了向榜样学习、与榜样看齐的信心决心。

省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 参加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鲜明实践,也是一次领略省直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成效的生动体验。作为医保战线工作人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殷殷嘱托,深刻领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奋勇争先、奋发有为,不断推动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锚定“两个确保”、服务“十大战略”中躬身入局、敢为善为、出彩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