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省医疗保障局基金财务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8-31 09:04 来源:

8月26日,省医疗保障局基金财务管理处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一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省医疗保障局基金财务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深刻感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深刻理解原著对中国共产党人民立场、人民情怀更为坚定的宣示、更为丰富的表达。大家认为,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要始终把“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当中。

会议强调,医保部门是重要的民生部门,事事关系民生,件件连着民心,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基金财务管理处党支部作为新批准成立的党支部,要强化学习为要的理念,深化理论武装,锤炼能力作风,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让医保基金发挥更大的价值。支部全体党员要心中装着“国之大者”,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把医保工作当事业做,做有情怀的医保人,做有担当的医保人,做有温度的医保人,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医保服务,真正兜住民生底线,筑牢民心工程,全力以赴推动医疗保障事业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