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河南省医保局举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2022-08-15 08:56 来源:

8月10日至8月12日,河南省医保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郑州举办。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邀请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专家教授进行授课辅导。

河南省医保局举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刘培峰在开班式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的内在要求、是深化我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具体行动。参训学员要实现“从工作人员到普通学员,从个体生活到集体生活,从行家里手到参训学生”的三个转变。自觉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珍惜学习机会、注重学思践悟,能够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开拓进取、推动工作的实际本领,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这次培训内容包括:深入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对党忠诚教育;围绕如何“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开展机关党建专题教育;以党风廉政、形势与政策、职业道德、诚信文明为内容,进行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

培训活动结束后,参训学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是一场时间紧凑、知识密集、形式多样、联系实际紧密的思想盛宴。通过系统性的学习培训,达到了提升政治品格、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能力作风、升华廉政境界的目的。下一步,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奋力谱写全省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让医保工作有政治高度、有理论深度、有民生热度、有服务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