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河南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开展“携手奋进聚合力 廉洁社保惠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2022-08-08 17:02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进党支部联学联建工作,打造“1243”支部共建体系,8月4日省财政厅社保处、省社会保险中心、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处、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四部门党员干部40余人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携手奋进聚合力  廉洁社保惠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河南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开展“携手奋进聚合力  廉洁社保惠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展馆大厅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在展馆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三个主题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并驻足观看相关资料,从历史文化中探寻廉洁政治的力量、从反腐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从典型案例中感受深刻警示。

河南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开展“携手奋进聚合力  廉洁社保惠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在推动河南省医保经办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持续贡献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