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河南省医保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2-08-03 16:42 来源:

8月1日上午,河南省医保服务中心任芳芳主任主持召开了中心转业干部座谈会,该中心40余名转业干部齐聚一堂,共度建军佳节、共话军人情怀,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河南省医保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全体转业干部面对面交流,畅谈了离开部队到地方工作生活的感受,诉说了献身医保事业的切身体会,并对医保经办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河南省医保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任芳芳代表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向转业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他们多年来为全省医保经办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任芳芳“我光荣,我当过兵”“我自豪,我是医保人”“我奋斗,为了千万家”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思想交流,并从听党指挥、讲队伍团结”“作风优良、讲担当奉献”“能打胜仗、讲工作方法三个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忠恳希望。

    全体转业干部一致认为:从肩负国家安全、维护公平正义的军人,转变为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医保人,身份虽然转变,但站位始终不变,将牢记初心、对党忠诚、尽忠职守、不忘本色用无悔誓言和实际行动,为全省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医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