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郑召开

2022-08-02 16:28 来源:

  7月25日下午,省医保局在省医保信息平台建设项目组召开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省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工作专班组长、局二级巡视员王雪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平台承建商正数公司关于河南省医保信息平台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王雪辰对我省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及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雪辰指出,去年以来,我省较好的完成了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在河南省落地应用以及贯标工作,顺利推进国家医保局确定的DIP支付、移动支付、长期护理险等3项试点工作任务,但同时还存在医保信息平台应用深度不够、部分基础设施建设滞后、一些功能模块不够完善等问题。下一步,要建立问题处置、提质增效、查漏补缺、考核奖惩、安全防护、定期会商6项机制,进一步推进我省医保信息平台完善优化和深度应用,全面做好平台验收准备工作,守住任务、质量、安全、廉政四个底线。

  省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工作专班成员、省医保信息平台承建商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