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医保局赴豫开展国家医保信息平台上线质量检查工作

2022-08-02 16:26 来源:

  7月28日至29日,国家医保局规财法规司张捷带领检查组一行5人到河南开展国家医保信息平台上线质量检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省医保局关于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在河南落地应用情况汇报,并就医保信息平台建设重难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检查组先后到省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经办窗口、医保信息平台项目组、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等3家定点医药机构以及省政务云机房等地,实地检查国家医保信息平台落地及医保移动支付等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29日下午,检查组召开检查情况反馈会。检查组对河南省医保信息平台落地应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12个方面的问题。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王雪辰作了表态发言。王雪辰指出,检查组反馈的情况全面精准、符合实际,下一步我省将从强化组织保障、抓好问题整改、完成好试点任务、坚守质量和安全底线四个方面推进医保信息平台优化完善和深化应用,争取年底前顺利通过国家医保局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