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河南省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服务中心开展“学战略、比担当、干出彩、树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7 18:24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河南省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服务中心全体成员于2022年7月22日,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学战略、比担当、干出彩、树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服务中心开展“学战略、比担当、干出彩、树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活动议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追忆入党初心,树牢第一身份意识。随后依次参观了“鉴史问廉-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警钟长鸣-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以及家风故事专题展览,全面了解中国古代廉政思想、廉政制度、廉政人物和廉政故事,在历史的长河中感受了廉政的力量;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中取得的廉政建设经验和我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历程,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坚定初心使命;近距离接触了近年来一些腐败典型案例,以及河南省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成果,大家表示受到了深刻的警示。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绷紧了廉政之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时刻不忘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永葆人民公仆的本色。在推动河南省医保价采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持续贡献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