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本部门重要会议

郑子健同志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1-28 11:28 来源:

  8月27日下午,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子健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员干部一起,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剖析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自觉接受党组织生活的教育和洗礼。

  郑子健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要学出政治自信。要把学习百年党史、践行为民宗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政治站位、学出责任担当,以政治自信引领思想自信、强化理论自信、确保行动坚定;二要学出政治能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效。三要学出政治智慧。要通过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升统筹协调能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确保全局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到位。四要学出政治品格。要牢固树立奉献精神、绿叶精神,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切实做到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守正创新,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进全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刘培峰同志报告了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谈学习收获,讲差距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