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医疗保障局在首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中荣获集体、个人双第一

2021-12-29 15:54 来源:
 

经过8个月的角逐12月下旬首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圆满结束。河南省医疗保障局选派王二锋、李海玲、马骁骁、李高智四位同志组成的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在全省78支参赛队伍中力拔头筹,荣获体、个人双第一。党组书记、局长郑子健同志作出批示,对参加比赛的同志表示祝贺

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是由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旨在提升各执法部门统筹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的能力和水平。省医保局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在全省医保系统内选拔培训优秀选手参加比赛。第一轮理论测试,由省局政策法规处李海玲和尉氏县医保局李高智两位同志参赛,在全省78支参赛队伍中取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省医保局被评为理论测试先进单位,李海玲、李高智两位同志获得理论测试先进个人称号。第二轮决赛,由省局政策法规处王二锋和上蔡县医保局马骁骁两位同志参赛,最终省医保局荣获首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决赛第一名,王二锋同志获得个人第一名,马骁骁同志获得个人第三名。

我局在首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是全省医保系统坚定法治信仰、注重法治引领的表现,是全省医保系统凝心聚力、创先争优的结果。自今年5月接到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比武活动通知后,省医保局高度重视,局领导亲自部署,及时研究解决活动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各地医保部门快速跟进,将参加此次活动作为提升本部门法治建设水平的一个重要契机,分别组织了本地的相应比武竞赛活动,经过各市县局层层选拔,共推荐了49名选手参加省局的比武活动,省医保局选拔优秀人才参加全省比武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省局对推荐的参赛选手组织了集中培训,并经理论测试、微课比赛,选出了4名优秀选手参加比武活动

此次比武活动提升了全省医保系统工作人员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论水平优异成绩的取得也增强建设法治医保的信和决心。今后省医保局将继续以建设服务型行政执法和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为抓手,加大对基层医保部门的培训指导力度,不断提升全系统依法行政能力水平,促进医保法治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