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王峻峰同志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7 09:08 来源:

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8月31日上午,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峻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居民待遇保障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会议由居民待遇保障处党支部书记张秀玲同志主持。

王峻峰同志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秀玲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检视发现的问题。而后,每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谈学习心得,查找问题和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

王峻峰同志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王峻峰同志指出,今年以来,居民待遇保障处党支部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系列讲话精神,是一个有正气、有朝气、有担当、有作为的集体。一直以来,支部每名党员同志都能够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切实践行了“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峻峰同志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抓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学原文、悟原理,并结合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党的百年历史,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张秀玲同志代表支部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剖析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支部党员以整改为契机,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