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豫晋赣鄂渝黔滇桂宁青湘冀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联盟采购公告(十)

2021-08-11 05:25 来源:

 

 

豫晋赣鄂渝黔滇桂宁青湘冀骨科创伤类

医用耗材联盟采购公告(

 

各有关企业: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豫晋赣鄂渝黔滇桂宁青湘冀十二省(区、市)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联盟采购供应产品清单拟中选价格予以公示(见附件)其中,同一采购包内同一个产品(注册证号、产品名称、规格、型号、材质相同)在不同二级目录申报并拟中选的,取其在各二级目录的最低申报价作为拟中选价格。部分普通接骨螺钉、中空(空心)螺钉(非锁定)拟中选价格需要企业确认,具体确认工作另行公告。

    如对公示价格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加盖企业公章的申(投)诉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yycgchn@163.com)。逾期不再受理。申(投)诉材料应真实有效,不得恶意申投诉。提供虚假申(投)诉材料的,经查实后纳入信用评价。

    公示期:2021年8月11日-2021年8月15日止。

    

附件:十二省(区、市)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联盟采购供应产品清单拟中选价格

 

 

豫晋赣鄂渝黔滇桂宁青湘冀        

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联盟采购办公室    

2021年811             


附件:十二省(区、市)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联盟采购供应产品清单拟中选价格.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