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省医疗保障局“八一”前夕慰问武警官兵

2021-07-29 15:37 来源:

  7月29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培峰带领部分机关人员慰问驻省政府综合办公楼武警一中队官兵,向广大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刘培峰指出,武警一中队作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过硬队伍,被誉为“中原第一哨”,组建以来多次被河南省武警总队评为“基层建设先进中队”、“先进基层党支部”,去年又荣立集体三等功。特别是在近日抗击特大暴雨灾害中,一中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有力保证了省政府驻地的防汛安全,以优异的防汛救灾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刘培峰向一中队全体官兵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再次祝愿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同时也向全体官兵家属一并献上节日祝福!

  慰问活动受到了武警官兵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决不辜负省医疗保障局全体人员的关心支持,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锤炼过硬本领,保持过硬作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