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1 15:12 来源:

 6月30日,省医疗保障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党的生日献礼。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嘹亮国歌声里拉开序幕,在鲜红的国旗下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国歌。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议通报表彰了医疗保障局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并传达2021年上半年受到各级表彰的情况。

     会议指出,2020年省医保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以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医保事业发展高质量,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对于收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省医保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在持续深化“五比一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忠诚担当。要把这次表彰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气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