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豫晋赣鄂渝黔滇桂宁青湘冀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联盟采购公告(五)

2021-06-06 18:06 来源:


豫晋赣鄂渝黔滇桂宁青湘冀

  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联盟采购公告(五)

 

各有关企业:

    根据工作安排,2021年5月27日,豫晋赣鄂渝黔滇桂宁青湘冀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联盟采购办公室发布了《豫晋赣鄂渝黔滇桂宁青湘冀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带量采购公告(四)》,对相关企业申报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间,部分企业提交了申诉和投诉材料。根据企业申(投)诉情况,联盟采购办公室组织专家开展了信息审核工作。现将申报信息审核情况及处理意见予以公示。

    一、 查询路径

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医药采购系统--招标平台--耗材试剂招标系统--十二省(区、市)创伤产品--申报信息公示。

二、公示时间

2021年67日至6918:00

、信息审核原则及处理办法

(一)产品与所投目录不符的,删除该条产品信息。如普通接骨板填报到锁定加压接骨板系统含万向)产品与所报部位不符;非髓内钉的骨针、克氏针、空心钉等报到髓内钉系统;锁定中空(空心)螺钉报在中空(空心)螺钉(非锁定)等。

(二)无需填报的系统配件,删除该条产品信息。如接骨板配套螺钉髓内钉配件(垫片、垫圈、封帽、螺旋刀片)等。

(三)目录、材质及企业名称等数据不准确的,修正有关数据。如表述不规范、出现错别字、漏字、规格型号填位置等情况。

(四)完善有关目录。根据国家药监局《金属接骨板内固定系统产品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经专家讨论确定,锁定加压接骨板系统”采购包中普通锁定与万向锁定二级目录合并,采购包名称修改为“锁定加压接骨板系统(含万向)”。合并后的产品供应清单,注册证件中未体现“万向”“多向”“多角度”等文字描述的产品,其“产品名称”一栏删除“万向” 多向”“多角度”等描述。相关企业可在公示期内,根据目录调整情况对申报产品信息进行相应调整,并将调整内容盖章扫描版和电子版发至邮箱(yycgchn@163.com)。

(五)产品名称与注册证中产品名称不一致的,修改产品名称。如部分企业填写的“专家型接骨板”、“专家级接骨板”等,由相关企业按照注册证表述修改产品名称。相关企业须在公示期内将修改后的产品名称(盖章扫描版和电子版)发至邮箱(yycgchn@163.com),逾期未修改的视为无效数据。

(六)填报产品信息为重复数据的,只保留一条数据,删除重复数据。

(七)关键数据缺失或者错误的,删除该条产品信息。如申报企业一栏空白注册证号有误等情况。

(八)企业资质信息未提交删除该企业所有产品信息。

)供应产品清单中有某个注册证的产品信息,但是申报产品列表中该目录下无此注册证号的,删除该条产品信息。

申报产品列表中有某个注册证的产品信息,但是供应产品清单中该目录下无此注册证号的,删除该条产品信息。

(十经专家核实后认为申(投)诉不属实的,不予处理。

十二)其他专家审核认定的事项,按专家认定意见处理。

、异议处理

企业对公示信息有疑问或存在质疑的,可在公示时间内提出申诉或投诉,并将书面证明材料(盖章扫描版和电子版)发至邮箱(yycgchn@163.com)。不接受当面申(投)诉。

公示结束后,联盟地区医疗机构将依据企业申报的产品信息,综合考虑临床需求、产品质量和目录齐全性等因素报送预计需求量。申报企业对申报信息负责,如因企业不实申报影响医疗机构临床使用的,经核实后将按照医药价格和招采信用评价有关规定处理。

 


豫晋赣鄂渝黔滇桂宁青湘冀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        

联盟采购办公室                     

2021年6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