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省医保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太洼村参观调研指导

2021-05-26 09:52 来源:机关党委

5月14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到太洼村调研集体经济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子健,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晓灿,一级巡视员尹建,二级巡视员王雪辰, 二级巡视员贾晓云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济源驼人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在建项目,省医保局驻村第一书记王辉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郑子健要求下一步尽快引进设备,争取在6月下旬能够投产,早日见到成效。

省医保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太洼村参观调研指导

省医保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太洼村参观调研指导

调研组接着参观了香菇种植示范基地,实地考察香菇种植情况,村支部书记兼主任张建民详细介绍了大棚建设成本、菌苗供应、年期望产量收益等方面的情况。郑子健提醒,现在是香菇培育生长的关键时期,要请人做好技术指导, 预防病害虫害发生,同时监控好大棚温度。

 

    参观集体经济产业项目后,郑子健指出:济源驼人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和香菇种植示范基地这两个项目的落地,对太洼村实现集体经济破壳,拓宽经济发展渠道,乃至乡村振兴都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太洼村村支两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群众真抓实干,在实干中破难题、谋发展,争取早日壮大集体经济,改变集体经济空壳村的面貌,实现乡村振兴目标。

调研组还考察了太洼村党群服务中心、村卫生室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