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刘培峰一行赴范县调研平安建设和医疗保障工作

2020-12-28 15:28 来源:

  12月24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培峰一行到范县就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建设和医疗保障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颜村铺乡卫生院、颜村铺乡前五常村卫生室,实地查看了基层平安建设和基本医疗保障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范县医保局机关及经办机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和经办服务管理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工作建议。

  调研组对范县医保部门推进工作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刘培峰指出,临近年终岁尾,正值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医疗保障部门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担负着提升人民群众医疗保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使命,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医保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握重点,聚焦为民,认真抓好医保重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为范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营造良好环境。

  濮阳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龙丽、范县县政府领导兑继训、范县医疗保障局局长李效敬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