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保局在郑州举办医疗保障医保扶贫政策培训班

2020-12-25 15:54 来源:


2020年1223日-24,河南省医疗保障局在郑州市举办医疗保障医保扶贫政策培训班。河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峻峰为培训班作动员讲话,要求参会人员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医保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提升全局观念和业务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医保工作。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及医保扶贫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职工待遇保障处和居民待遇保障处联办,围绕医保待遇政策进行学习交流,旨在提升医保部门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郑州市、开封市、南阳市医保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基本医保门诊用药保障机制、市域内医疗保险与医疗救助一体化经办实践、村卫生所(室)开展门诊统筹实践进行了交流发言,职工待遇保障处、居民待遇保障处有关同志分别围绕做实医保市级统筹的几点思考、关于医保门诊待遇进一步规范管理的思考进行了培训授课。参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开拓了眼界视野,启发了工作思路,提升了业务能力。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奋发进取、守正创新,积极研究各项医保政策,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全省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