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廉政谈话会

2020-12-23 08:54 来源:机关党委

12月19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廉政谈话会,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刚对局机关及局属单位今年以来新任职的15名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晓灿主持会议并作任职谈话。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廉政谈话会


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刚要求新任职的处级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二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意识。要把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树立好医保形象。三要谨慎用权。要深刻认识“权为民所谋”“权力来自人民”,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不谋私利,不“乱权”“擅权”。四要心存敬畏。要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时刻保持清醒,廉洁奉公、警钟长鸣。五要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要正确看待组织任命、正确认识自己,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和拼搏向上的姿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为医保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廉政谈话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晓灿在谈话中指出, 一要政治清醒、立场坚定。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素养,始终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思考、谋划和推动工作。二要转换角色、适应岗位。要尽快完成思想和行动上的转变,摆正位置、真抓实干,勇挑重担、尽职尽责,真正发挥好表率和带头作用。三要提高本领、担当作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的要求,不断学习新政策、掌握新情况、了解新形势,把本职工作放到医保事业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积极主动、敢想敢干,在工作的历练中持续提升能力和水平。四要廉洁自律、警钟长鸣。要时刻保持清醒和警惕,严守各项纪律,严防被“围猎”的风险,明辨是非,克己慎行,作合格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