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河南省医疗保障局2020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2020-12-11 16:31 来源: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编制委员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申报省直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招聘“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招聘计划的通知》(豫人社函〔202096号)和河南省医疗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现将河南省医疗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名单确认

  考生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构成考生的总成绩,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按照各岗位的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附表1,参加体检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为1∶1;若出现体检不合格者或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其空缺岗位体检人员按报考该岗位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二、体检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三、体检时间和报到地点

时间:2020年1214周一上午7:30。

地点: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河南省郑州市创业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四、注意事项

  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确认通知单,本人一寸彩色照片(1张),因证件缺失在现场无法验证其身份的,将不能参加体检并取消其体检资格。

  2. 体检前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不要饮酒、熬夜,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前必须保持空腹12小时以上,且不得饮酒、服用药物等,体检前保持空腹。因违反体检规定的有关要求影响体检结果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主要注意事项详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体检须知》(附件2)。

  3.参加体检的考生请务必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凡是超过规定时间没有到达,未能参加现场点名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4.体检基础费用考生300元/人,如有影响合格结论的项目,需做进一步检查或需要复检的,所需费用也由本人承担,请适当携带一些现金,以备需要。体检医院按照物价核定标准统一收取。

  5.体检考生集合,工作人员组织点名并抽取体检编号,请考生务必记清自己的体检编号,以免错号影响您的体检结果。体检过程中,只报本人编号,不得将姓名告知医务人员。

  6.体检时将有工作人员和导医引导,考生完成所有体检项目咨询导医后,即可自行离开。

  7.女性考生最好不穿连体袜、高筒靴,不穿戴含金属纽扣衣服,不宜佩戴项链等。女性考生月经期间可暂时不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涉及的考生请务必将情况告知工作人员并做记录;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待妊娠中止后进行补检。

  五、体检结果及考察人员名单请关注河南省医疗保障局官网。需要复查的考生,在复查结论确定后另行通知

  六、确定进入考察程序的人员,我们会及时与考生取得联系,明确有关考察事项,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七、根据有关规定,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舞弊行为,即取消相关考生的体检及拟聘人选资格。

  八、体检工作全程接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的监督。

   附件1: 河南省医疗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体检名单.xlsx

   附件2: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体检须知.docx

 

                                   河南省医疗保障局  

                                                               2020年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