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河南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2 17:59 来源:河南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干劲,10月27日至28日,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赴新郑市非公有制企业(好想你)党建学院和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是党中央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持续思维创新、方法创新的具体体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提高党组织生活感染力、吸引力,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主任连书平同志带领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及局机关党委部分同志共60余人分两批次开展活动。

河南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歌声嘹亮、誓词铮铮,党员同志们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对党许下的承诺,找回入党初心,庄严表达对党忠诚和爱国之情。

根据活动安排,活动组参观了好想你党建馆、党员活动室党员示范车间,亲身感受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发展历程、改革开放企业发展史;现场参观红枣博物馆、智能化生产车间等,感受8000年红枣文化与5000年黄帝文化精神,实景还原民族振兴、实业救国的历史场景;参观了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新农村建设,学习村党组织带领群众平荒山、共致富的脱贫致富、壮大集体经济的典型经验做法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