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省医疗保障局举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2020-09-03 17:31 来源: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了解河南人民的抗战故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民族力量,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省医保局举行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5 周年纪念活动。

    9月3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孙晓灿带领30名党员干部代表赴郑州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并敬献了花篮。仪式结束后,党员干部代表参观了中原英烈纪念馆,观看了主题教育片,回顾革命历程、传承革命精神、接受革命教育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和感动,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为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