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

省医疗保障局成功举办“营造三个氛围 创建模范机关”主题微党课比赛

2020-08-28 15:28 来源:

为深化模范机关创建,锻造政治立场坚定、党建本领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安排部署,8月26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举办以“营造三个氛围 创建模范机关”为主题的微党课比赛,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的13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比赛。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阮孝学莅临指导并担任比赛评委。

    各参赛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思想理论政策,讲身边人、说身边事,表真思想、道真感情,宣讲党的基本理论、党史知识,讲述学习、工作感悟,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医保事业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医保人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进一步增进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奋发作为,达到了“赛技能、增本领、强党建、促业务”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