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疗保障局开展网上业务工作培训

2020-04-01 16:38 来源:

为持续推进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在我省的落地实施,3月30日,省医疗保障局面向全省医保系统和部分医疗机构开展网上业务工作培训。

培训期间,省医保局工作人员围绕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的政策背景、工作要求、业务流程进行了全面解读,邀请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社保中心工作人员围绕省医药采购平台操作和医保基金预付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还设置交流互动环节,对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工作中一线人员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网上培训共持续两个半小时,约1800余人在线参与此次培训,覆盖各县(市、区)医保部门和乡镇卫生院等一线工作人员。网上培训模式可复制、培训内容可重复播放,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为下一步持续推进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在我省的落地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