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郑子健局长到医保服务大厅检查指导工作

2020-02-07 16:57 来源:

  

2月3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子健同志到省社保中心医保服务大厅进行工作调研。

上午10时许,郑子健在召开省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收心会之后,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先后到经三路医保服务大厅、丰产路医保服务中心查看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情况,了解现场业务办理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郑子健对同志们表示慰问,对疫情时期大家能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

郑子健指出,当前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又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更能体现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敬业精神,更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让党旗在医保服务岗位上高高飘扬,用心用力用情为人民群众搞好服务。

郑子健强调,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强化大局意识、弘扬担当精神,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省各级医疗保障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国家医保局和我省出台的关于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各项医保政策,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得不到及时救治,确保定点医疗机构不因医保总额预算管理规定影响救治。广大窗口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要大力推行网上办、远程办,确保服务质量,努力让群众满意;同时搞好医保公共服务场所疫情防控,为群众提供便捷、安全、卫生的办事环境,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尽全力、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