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疗保障局局长郑子健一行到范县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2019-12-31 09:49 来源:

12月29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子健一行到范县调研平安建设工作,濮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天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海雨,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武林军,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郑子健同志一行先后深入到濮城镇后三里村综治中心、村卫生室,濮城镇综治中心、雪亮工程大厅及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详细了解范县平安建设工作整体情况。29日下午,在座谈会上,范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森汇报了全县平安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范县公安局、司法局、医保局等单位先后进行了发言。

郑子健同志指出,平安建设是确保社会长治久安的重大举措,也是把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有机融合,落到基层、落到实处的有效途径。从调研情况看,范县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基础扎实,推进措施得力,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楚的认识到问题和不足,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范县自身实际,尽快补强、完善。

郑子健同志强调,临近年终岁尾,既是风险隐患多发时期,也是检验范县建设创建成效的关键时期,要坚持效果导向,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切实加强风险排查力度、持续严厉打击和预防各类犯罪行为、抓好信访工作、推进社会治理信息化建设等平安建设重点工作,要把服务群众贯穿于执法工作的全过程、抓好平安建设宣传,真正把各类矛盾风险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全面提升范县平安建设水平。

郑子健同志要求,范县县委政府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平安建设创建工作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具体措施上来,把标准聚焦到考核目标上来。要层层压实责任,提升工作标准,发扬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攻坚克难,抓好落实,以平安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