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项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10 11:32 来源:河南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9月5日下午,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子健同志以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生活会.jpg

  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培峰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发言,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办公室副主任张庆庆针对分管工作,认真进行反思剖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全体支部党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待,辣味十足。

  郑子健同志指出,办公室是局机关的中枢部门,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都需要同志们来安排、来推动、来执行,工作中要注重提高效率、提升效能。一要在全面学习、系统学习、规范学习上再下功夫。以学习提高自己,以学习促进工作,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从思想深处筑牢初心和使命;要加强业务学习,通过专业学习全面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工作服务水平。二要在主动工作、精细工作上再下功夫。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主动谋划工作,敢于担当作为。推进工作精细化管理,狠抓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抓紧、抓细、抓实,提高工作效能。三要在统筹推进、协调推进上再下功夫。工作中要注重承上启下、联系左右、沟通内外,只有通盘谋划、协调推进,才能理顺关系、鼓舞干劲,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郑子健强调,这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可以形成好的经验推广应用到办公会、协调会以及其他党支部会议上,从方方面面推进工作。局机关每个党支部都很重要,只有每个党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局党组的各项部署才能落到实处,全局各项工作才能做得更好,全省医疗保障事业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